English

台湾企业看好江苏

2000-10-19 来源:光明日报 刘 同 我有话说

从9月20日在江苏南京举行的“2000南京海峡两岸高科技产业发展研讨会”传来消息,截至今年上半年,江苏全省已累计批准兴办台资企业8500多家,协议引进台资达150多亿美元,实际引进台资超过80亿美元。

来自海峡两岸近500名科技、产业界的专家、学者和知名企业家,就“面向全球化的21世纪,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,推进两岸科技产业互补,提升海峡两岸科技企业的竞争力”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。

近年来,江苏与台湾经贸、科技交流与合作已形成了互惠互利、共同发展的格局。今年上半年,台商在江苏设立的高新科技产业,尤其是电子资讯类项目猛增。新批台资项目中电子信息项目占三分之一以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